close

一整個忙的早上!

到了中午

終於喘口氣

去吃飯

淑小貞哭了

哈哈

兩張卡片都是我親手做的

全部內容都是我想的,寫好叫別人謄的(叫1204代謄)

突然發現我的文筆很好

哈哈

其實感傷沒有很多

只是很高興1403要退休了

那代表他的好日子來了

看到很多退休的先進

個個都是神清氣爽的

又很高興1303要去幸福的所在

接著又可以喝喜酒了

所以反而沒有離別的難過

畢竟

幸福最重要!

只要能讓你幸福

其他的

來日方長

下午回來

練了琴

在雨一直下的狀況

騎著機車

直奔鋼琴教室

還是卡在女人花跟卡農

不過學了一首新的"有時候"

奉命買相框的我

找了幾家

都找不到中意的

原來買個相框真的很難!

罷了

洗澡去

早點睡

卡有眠

想要找我的淑小貞

明天八點後才到校

打個電話到教室確認吧

沒有接就是還沒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