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電話聲吵醒..

弟弟找我今天中午去喝喜酒..

雖然突然..但也可以接受..

起了床準備一番..就去國賓喝喜酒了..

第一次去國賓..菜色ok..好像飯店的都大同小異吧..

不過也可能是吃了許多家(數一數,從最近的想起:有中正路的海寶,大立精品的華漾,九如路的人道酒店,夢時代的雅悅,漢來,金典..原來高雄比較的大間的我都吃過了呀..)

經驗豐富吧..哈..(這好像跟交往的理論頗像..認識跟交往愈多,就愈看得清愛情背後的面貌..)

意外地發現朋友說過的愛河水漾?(名字其實忘了..)就在國賓外..

嗯..有機會再去那裡吧..

不過回來後拉了肚子..也不知道是哪樣不新鮮..心中暗自在猜可能是那碗什麼"竹菇海鮮翅"有問題..

因為一入口就有一股腥味..但是阿娘說那是干貝..

晚上吃的干貝水餃也沒那個味呀..

剛剛接到3406打來..她又開始焦慮..哈..

我們一群人都有返校日症候群..

我回她..我已經知道有人比我更焦慮..我的焦慮指數有比較下降了..

哈哈..明天要做些什麼呢?

聽說課表已經出來了..打掃一下..選個幹部吧..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